報告修訂

為確保事實查核報告的真確性,中心歡迎讀者對我們的報告提出反饋。

讀者可以透過電子郵件(comm_fcs@hkbu.edu.hk),對本中心的查核報告内容提出意見或提供更多資料。團隊編輯將進一步查證有關資料,如發現原來的查證報告内容中有不正確或需要補充的地方,我們將進行更正或補充,並在報告中註明其中的原因及更正的日期。

如對我們的報告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判斷是否有需要更正事實查核報告的內容。若內容有任何更新或更正,我們將於事實查核報告中註明修改之處,包括修改的日期和原因等。

浸大事實查核於2022年12月成為國際事實查核網絡(IFCN)事實查核準則簽署成員,如認為我們的查核有任何不當,或有任何違反IFCN事實查核守則的地方,可前往IFCN網頁與他們的職員聯絡。

1)若修正將改變原報告的判定結果:我們將修正報告並重新發布,同時發布聲明以交代修正的原因及重發的日期。
2)若修正不改變原報告的判定結果:我們將會在正文中標註錯處並附上正確內容,同時發布聲明以交代修改原因及修正日期。
3)若發現報告涉及的事件需要進一步補充或更新:我們將會在報告原文補充更新內容,並註明更新的原因及更新的日期。
4)對於拼寫語法等不影響報告內容的錯誤:我們將直接修改報告且不發布聲明。